民进邵阳市委考察我校入会对象
发布时间:2019-06-12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字体:

 


612日上午,民进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喜国,秘书长黄一萍来我校考察民进入会对象理学院邓洪亮博士。杨喜国一行首先来到学校党委统战部,与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玉林,副部长欧阳叙龙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杨喜国感谢学校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进邵阳学院支部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也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希望统战部一如既往的支持民进支部的工作。欧阳叙龙表示,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与工作要求,为培育优秀党外代表人士和党外人才创造更好的条件、搭建更多的平台。

随后,杨喜国一行又来到理学院,与党总支书记朱青进行了座谈,了解邓洪亮博士的有关情况。朱书记介绍邓博士为人正直,敢于说真话,本职工作突出,思想上进,各方面表现都不错。

杨喜国一行还与入会对象邓洪亮博士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听取邓博士的思想情况汇报,希望他加深对民进组织的认识,经得起组织的考验;干好本职工作,争取早日加入民进组织,为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进支部  周后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