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支部赴湖南科技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字体:

1024-25日,民进邵阳学院支部一行10人,奔赴永州,与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进行交流学习。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曾在2015年被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在由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玉皎主持的座谈会上,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李焕品副教授介绍了近几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 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注重发挥会员特长,利用自身优势,走进城乡,贴近生活,服务基层,注重实效,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开展法律援助、体育培训、演讲培训等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受到社会的普遍好评和受助群众的热烈欢迎;其他会员也做了补充,谈了自身的感受。

邵阳学院支部主委周后卿教授也介绍了邵阳学院支部两次获得“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一些做法,交流了在支部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以及存在的问题等等。 民进邵阳市副主委、会计学院院长刘承智教授也做了经验介绍。

会后,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曾宝成教授亲切接见了参加座谈会的同志,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民进邵阳学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