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邵阳市委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字体:

526日下午,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邵阳市委会主委徐桂阳,民进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喜国专程来到我校走访调研,就民进基层支部建设问题,今年的基层支部换届人选问题以及加强党外后备干部培养问题与邵阳学院校长彭希林,党委副书记陆步诗进行会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玉林,统战部长欧阳叙龙也参加了座谈。

陆步诗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民进市委会关心和支持学校统战工作和民进支部建设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和民进支部的基本情况,对我校民进支部去年获得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湖南省先进基层组织,湖南省示范支部等荣誉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对党外人才的培养。今后,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密切同民进市委会的沟通和联系,全力支持我校民进支部工作,为民进发挥职能作用创造更好条件。

徐桂阳主委在座谈中代表民进市委会感谢学校党委对民进组织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高度赞扬了民进邵阳学院支部在学校党委领导支持下,在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履职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党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支部的工作,培养和搭建合理的人才梯队,积极发挥民进人才优势,共同为邵阳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以及学校的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文/周后卿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