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邵阳学院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字体:

1231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邵阳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518会议室举行。

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玉林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王玉林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民建支部在学校建设中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民建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提出指导性要求。王玉林指出,民建邵阳学院支部会员需加强自身理论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玉林强调,民建邵阳学院支部会员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吃透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把准方向,结合实际、强化责任、确保质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玉林要求,邵阳学院深度对接邵阳市“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和服务全省“三高四新”战略,民建邵阳学院支部应多开展调研活动,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发挥参政作用,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建支委会,贺海波当选为支部主委,李继猛为副主委,陈国新、何维颉为委员。贺海波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做表态发言,将在做好教师本职工作的同时,将民建邵阳学院支部工作推向新的阶梯。

(文/何维颉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