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产学研>

我校研究生导师应邀登上国家年会舞台展示创新成果
2013-12-10 产学研 邵阳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1129121,“2013年中国国际农产品贮藏加工物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这是由农业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农产品贮藏加工领域唯一的行业品牌性国际盛会,来自高校及企业的500多名专家学者代表与会,我校研究生导师尹乐斌博士应邀参加会议并做了专题发言。

博览会围绕农产品贮藏加工物流技术与设备展开交流并分专场讨论。尹乐斌博士主持了第三分会场——“果蔬深加工新技术、新产品及产业化”会议,并做了《脐橙清洁加工关键技术》的主题报告,介绍了柑橘皮精油、色素提取、柑橘残渣功能性饲料开发、脐橙酶法脱囊衣微生物筛选等领域获得的五项国家发明专利。成果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通过与国内外知名学者的交流,扩大了邵阳学院知名度,提高了学校食品专业领域的学术水平,有力地推进了邵阳乃至全国果蔬清洁加工技术的发展。(文\尹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