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
2022-05-09 党建工作 邵阳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研究生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5月9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全体成员在一办公楼511办公室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喜教授主持。会上,周喜教授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向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指出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教学中,都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传承红色文化。

周喜教授强调,研究生党总支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研究生教育教学全过程,为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培养思想政治正确、社会责任合格、理论方法扎实、技术应用过硬的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在学校提出“三三六”发展战略的历史机遇期,我们将突出应用特色,瞄准战略目标,对标对表,推进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为加快建成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要结合疫情关键时期,积极了解学生生活需求,保障学生安全,敢担当、勇抗疫,同舟共济守牢校园阵地。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创新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式方法,着力培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