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党务动态 邵阳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5月15日下午,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召开了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全体成员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有态度,组织干部带头学,把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座右铭和工作指南,切实转化为前进动力和工作业绩;要有方法,引领全体党员自觉学,要运用好学习强国APP,为研究生提供直接学习辅导和典型展示。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为统领,切实做好今后一阶段工作。下一步,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做研究生健康成长的“领路人”。要充分打造精品活动、突出榜样引领、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融入党政大局,做研究生建功立业的“带头人”。在引领研究生创业就业、助力研究生参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为研究生提供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三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做青年追梦路上的“知心人”。帮助研究生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培养热爱祖国的伟大情怀和砥砺奋斗的品格,更好的担负历史赋予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