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组织教师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动员总结
党务动态 邵阳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1123日下午,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召开了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会。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袁文华处长指出,我们要充分领会学校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动员大会的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部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政治原则、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自觉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追求、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鲜明导向、坚持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

希望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本次大学习、大讨论为契机,明确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