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
2020-02-12 最新公告 邵阳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邵院研通〔20201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各硕士培养点: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文件(《邵阳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1号)》(邵院疫防〔20201号))要求,结合研究生的特点,经研究决策,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报请学校主管领导批准,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袁文华

副组长:马骥、黄雄伟、各硕士点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

成员:宁康琪(联系人)、刘微、王瑶琼、李光明

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与职责

 1. 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履行职责,高度重视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提前做好相关预案工作,积极应对,保障师生健康与工作学习顺利。

2.设立疫情防控值班制度。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取消2020年的寒假值班安排,设立疫情防控滚动制值班制度,直到学校开学,具体安排如下:

值班时间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值班人员

袁文华

黄雄伟

马骥

刘微

宁康琪

马骥

袁文华

各培养点研究生秘书,手机要24小时保持畅通,每天了解研究生身体健康情况,并向研究生处值班人员报告。

3.加强管理,通知研究生做好假期疫情防疫与学习工作情况。各研究生秘书通知到每个研究生严格遵守“未接到学校开学通知一律不得返校”的要求,并要求研究生假期作好自身疫情防疫与个人学习生活。

4.做好研究生开学预案。根据中央、省和学校指示精神,做好研究生推迟开学的各项预案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学不停科研。

5.做好工作,充满信心。在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的周密部署下,我们要切实做好工作,科学预防,充满信心,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