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向文江副校长带队到湖南工程学院考察“双一流”建设
2019-11-04 最新动态 邵阳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111日上午,向文江副校长带领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袁文华、黄雄伟和科技处贺翀、曾文飞等老师到湖南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双一流建设与申硕工作,湖南工程学院的校长易兵、副校长罗毅平和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李小华、科技处处长黄中华等老师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交流中,向文江副校长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想了解湖南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服务、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以及申硕工作等方面的有力措施与宝贵经验,以供学校发展借鉴;湖南工程学院校长易兵,首先对向文江副校长一行来学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学校在“双一流”建设、科研发展、申硕准备等方面的情况与举措。此次调研,加强了校际交流,获得了加强“双一流”建设、备战“申硕”硬任务和开展产学研合作的一些宝贵经验,有利于促进研究生与学科处、科技处深入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