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彭希林校长率队赴湖南科技学院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
2020-04-15 最新动态 邵阳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43日,学校彭希林校长、向文江副校长带领人事处处长欧阳质彬、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袁文华、科技处贺翀一行到湖南科技学院考察交流学科建设工作,并与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曾宝成、副校长宋宏福等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曾宝成首先对彭希林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科技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双一流”建设方面的举措与成绩。宋宏福副校长就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介绍了湖南科技学院成功的经验与作法。彭校长对湖南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湖南科技学院介绍了我校的加强学科建设、开放办学和校地校企互以及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向文江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学科优化、学科经费的投入与考核、科研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双一流”建设工作经验。

会后,湖南科技学院的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等部门与我校的科技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等相关人员就科技发展与管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一对一的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