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邵阳学院“青春心向党 活力新时代”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1-10-12 最新动态 邵阳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邵阳学院“青春心向党 活力新时代”第二届

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10月10日上午八时,由研究生工作部(处)主办的邵阳学院“青春心向党 活力新时代”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在七里坪校区体育馆二楼羽毛球馆举行。

研究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喜,副部(处)长、副书记姚翔,副部(处)长刘微,各硕士点负责人与运动员共约80人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断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的讲话精神,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搭建强身健体、切磋交流的平台,增强各班级同学的凝聚力与合作意识,进一步弘扬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组别,各组别分别设置冠军、亚军、季军和优胜奖3名。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所有名次最终确定。肖帅喆同学获男子单打冠军,任逍同学、尹乐斌副教授分获亚军和季军;肖淼同学获女子单打冠军,林丽丹同学、刘汁琪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郭展博同学与肖淼同学获混合双打冠军,时升同学与李平同学、马良同学与程佳雯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在研究生工作部(处)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与支持下,在研究生学生会、研究生团总支的具体组织实施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圆满的完成了全部赛事,获得参赛运动员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精彩瞬间(一)


精彩瞬间(二)

 

精彩瞬间(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