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邵阳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格审查材料说明
2019-03-25 最新通知 邵阳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都必须进行资格审查。考生资格审查时需携带下列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准考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所有往届考生需在复试资格审查时提供教育部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方可进行资格审查。

自学考试的考生要求注册学籍在2017年10月以前,录取当年9月1日前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

凡报考我校的未毕业自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和本人考籍卡(证)。凡不符合要求的考生,一律不得录取,责任自负。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应为高校学生应征入伍退出现役,且符合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者(“高校学生”指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含高职)、研究生、第二学士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在校生和入学新生,以及成人高校招收的普通本专科(高职)应(往)届毕业生、在校生和入学新生,下同)。考生复试报到时应提供本人的《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4)请携带本人近期免冠蓝底一寸照片5张,用于复试考试。

5)填写并打印《邵阳学院2019年复试研究生个人情况登记表》(附件中下载)两份。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24日

 

附件:邵阳学院2019年复试研究生个人情况登记表


邵阳学院2019年复试研究生个人情况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