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表彰奖励

表彰奖励

邵院通〔2019〕28号邵阳学院第七届“求真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奖结果通报

 邵阳学院第七届“求真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奖结果通报

各二级学院:

邵阳学院第七届“求真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在各学院精心组织初赛、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下,经过各院初赛、专家复审、校级公开答辩等环节,共有44个项目获校级奖励。其中《基于温室效应发电的车内温度控制系统设计》等10个项目获评一等奖,《改性水铝钙石的清洁制备及其对PVC的热稳定性能研究》等14个项目获评二等奖,《Cu2+胁迫对狭叶香蒲种子萌发、生长及抗氧化物活性的影响》等20个项目获评三等奖,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等7个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现将获奖作品结果予以通报。(名单附后)

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认真研究、继续创新,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广大同学以获奖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创新的意识、思辨的态度和求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活动,拓展学术视野,锻炼实践能力,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附件:

邵阳学院第七届“求真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邵阳学院

                                    2019年5月23日


邵院通〔2019〕28号邵阳学院第七届“求真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奖结果通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