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表彰奖励

表彰奖励

2019年邵阳学院医学院第二届寻找“红色记忆”大赛系列活动获奖通报

 根据《邵阳学院医学院和园工程项目寻找“红色记忆”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时代在前进,“红色基因”的传承方式也要与时俱进。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能使当代大学生更加有使命感,更有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讲述“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医学院特举办第二届寻找“红色记忆”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团总支各部门的协助、学生积极的参与下已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类别:歌话剧、音乐剧、情景剧,舞蹈,歌曲和小品类。现拟定:

情景剧类:医学院周璟瑜等7名同学的节目《刘胡兰》获得“一等奖”;医学院谢鏊弘等7名同学的节目《恰同学少年》获得“二等奖”;医学院林思美等7名同学的节目《红色娘子军》获得二等奖;医学院向雅婷等8名同学的节目《一朝行医梦,百岁爱国情》获得三等奖。

朗诵类:医学院黄晓莉等4名同学的朗诵《继往开来·盛世中华》获得“三等奖”;医学院田亦妤同学的朗诵《可爱的中国》获得“优秀奖”;医学院朱颖等2名同学的朗诵《沁园春·雪》获得“优秀奖”。

歌曲暨舞蹈类:医学院廖心如等10人的歌曲《我爱你中国》获得“三等奖”.(获奖名单附后)

附件:邵阳学院医学院和园工程项目第二届寻找“红色记忆”大赛获奖名单

 

                 邵阳学院医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