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表彰奖励

表彰奖励

校团委5月份优秀学生干部干事

  学生干部作为学校联系学生的重要基层组织,需要一批具有高度自我约束能力和责任感的学生干部。为了进一步促进团委学生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全面提高团委学生干部干事的素质及工作的水平,更好的发挥各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团委学生组织的基本情况,特制定考核办法和奖励机制,在校团委全体干部干事自述工作总结后,评选出如下十六位优秀之星。

  杨馥榕职务: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座右铭:用自己的方式,活的有意思,有意义。感想:做一个心有灯塔的人,有目标有追求有信念,让每一天都更有意义,让每一步都能收获成长。她让我更加坚定了前行责任,更加确定了前行方向,不辜负自己,不辜负他人。如果把自己比作一个孤岛,那么自己的每一次努力和选择,都是壮大岛屿与发

   

  现群岛的征途。未来,继续前行,我走得很慢,但我从不后退。

  陈林辉职务:校团委展翼大学生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

   

  座右铭:获奖感言:能够获奖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感谢老师们的鼓励和帮助。希望自己以后不论是在学习还是在生活当中,都能够静下心来去思考问题,遇到事情能理性的思考提前做好规划。既然有些事情我们无法去控制,那我们可以把握好自己。 

  麻力职务:校团委展翼大学生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感想:感谢团委书记老师一直以来的培养,使我在大学生涯中多姿多彩,我始终相信是金子迟早会发光的道理,我会带着老师们的期望一直走下去,每当我困惑时我都问问我自己的初心是什么,所以一直以来有一段话一直激励着我,那就是“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最后还是要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老师的关爱。

   

  

  何冰冰职务:校团委素质拓展中心副主任座右铭:责任感与机遇成正比。你对事情越是有责任心,则机遇就越有可能降临到你头上。

   

  

   

  康梦蝶职务:校团委展翼大学生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座右铭:保持初心,永远热情。把手头上的事做好,坚持下去。保持一颗平和的心,踏踏实实地做好现在的一切。

   

  徐思薇职务:校团委展翼传媒中心副主任座右铭:一直保持着热爱去奔赴山海,再平凡的日子也会有闪闪发光的时候,相信你自己,你一定可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赵子璟职务:校团委展翼传媒中心副主任座右铭: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在路上。

   

  

  姚姝江职务:校团委展翼传媒中心主任感想:人生路漫漫,往日再忆时,唯有感动与快乐值得。很感激在团委工作的这些日子,使我成长甚多。不忘是初心,不悔是经历,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我定不负期望望,砥砺前行,遂历尽千帆,仍携少年心青春态。

   

  

  朱思宇职务: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座右铭:立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工作随着志向走,成功随着工作来,这是一定的规律。

   

  

  崔哲职务:校团委组织部副主任座右铭:党旗所指,即是团旗所向;

  团旗所向,亦是吾辈心之所往!

   

  陈雨晴职务:校团委展翼大学生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干事座右铭:一定要站在你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戴明明职务:校团委展翼传媒中心干事座右铭:请做足够多的努力,让自己有足够多的选择。   

  孙俊宇职务:校团委文艺部干事座右铭:少年就是少年,他们看春風不喜,看夏蝉不烦,看秋风不悲,看冬雪不叹。

   

  

  王彬职务:校团委组织部干事座右铭:逆境是人生的摇篮,磨炼是成功的良伴。

   

  

  杨溢职务:校团委办公室干事

   

  座右铭:每临大事必静气  

  余妹职务:校团委素质拓展中心干事感想:首先,想表达一句感谢,谢谢素拓中心的学长学姐们、干事们对我五月份工作的支持,让我能够成为五月份的优秀干事,很荣幸也很幸运。我一直都坚信着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也许我的能力还不是特别突出,在某些方面也还存在着不足,但也有在慢慢的进步着,始终以热情的态度对待工作,尽职尽责,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也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努力提升自己。最后希望我们部门越办越好,校团委更上一层楼!

   

  

  每一次的考核每一次的进步秉持着为同学服务的初衷一心向党校团委的学生干部干事们会在每一次的考核中反思自己,发掘自身潜能,在每一次的考核中展现出更好的自我 

                                                                                                                                                         邵阳学院校团委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