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表彰奖励 > 个人荣誉

表彰奖励

个人荣誉

关于授予陈永强等 15 名同学第四届“邵阳学院大学生品学奖”的决定

 关于授予陈永强等 15 名同学第四届“邵阳学院大学生品学奖”的决定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在全院广大青年学生中选树品学兼优的学习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示范作用,引导全院学生尚德修身、勤学敏思、健康成长,鼓励他们艰苦奋斗,与各种困难做斗争。经学生本人申请,各系团总支推荐,院团委、学生联合会评选,决定授予陈永强等15名同学第四届“邵阳学院大学生品学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这次受到表彰的同学是我院广大青年学生中的优秀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学生先进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崭新的精神风貌。他们品学兼优,成绩突出,积极、主动承担各项社会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为社会服务,充分发挥了骨干和带头作用,在广大同学中享有较高的威信。院团委、学生联合会希望全院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坚持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全面发展,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第四届“邵阳学院大学生品学奖”获奖学生名单
 
      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         
   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
 2009年4月29日


附件:

第四届“邵阳学院大学生品学奖”获奖学生名单
 
 陈永强    信息工程系06级
 邓章芙    政法系07级
 丁  姿    中文系07级
 范  彬    艺术设计系06级
 覃海蓉    经济与管理系07级
 雷  娇    中文系06级
 刘飞燕    音乐系07级
 刘芙蓉    理学系06级
 李  强    体育系06级
 汪  雷    机械与能源工程系系06级
 王盼盼    音乐系06级
 肖玲芳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06级
 曾  娟    电气工程系06级
 张  雁    外语系06级
 张月华    城市建设系06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