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表彰奖励 >> 集体荣誉>

关于表彰邵阳学院2012年“共生先锋”的决定

各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共生工程建设,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树立和谐共生的校园文化品牌,发挥典型的示范效应,打造校园精神,鼓励青年成长,院团委、院教务处、院党委宣传部、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院学生联合会于201212开始全校范围内开展了邵阳学院2012共生先锋”评选活动经系(院)推荐、个人自荐评审委员会初审,网络微博投票,评审委员会面试终审现决定授予黎加华等35人(团队)为邵阳学院2012年“共生先锋” (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保持荣誉,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院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邵阳学院2012年“共生先锋”表彰名单

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          院教务处              院党委宣传部                  

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                

                                                      201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