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020——2021学年度“湖南青马在线”遴选结果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2-01-04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效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长期青年发展观划(2016-2025)》和团中央《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我校各个学院积极开展加强对青年大学生马克思主义骨干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素养的培养。
  20211228日,湖南学联发布了2020-2021学年度“湖南青马在线”的表彰遴选结果中。我校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我校的彭捷芳老师获“湖南青马在线2020-2021学年度优秀工作者称号”;阳祝园、杨洋、陈星星同学的《牢记红色文化,缅怀革命烈士》获“寒假主题班会社会实践活动短视频优秀作品”;卢晓燕,蒙娟娟,刘彦希等100位同学获“优秀学员”称号;李布峰,苏毅,唐静等数名同学获“四史”青马知识竞答赛荣誉。



     此次的“青马工程培训”,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党的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革命性,深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批示精神,使同学们在思想上坚定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将我校“青马在线培训”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曹茗茜 刘洋)


>
底部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