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和园工程

青春活力满校园 校团委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和园工程】青春活力满校园 校团委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搭建强身健体、切磋交流的平台,增强各学院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弘扬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112日至3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共同承办的青春心向党、活力新时代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七里坪校区迪拜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通过线上自愿报名,共有19个学院,1242人报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集体赛和双人赛,现场378名选手参赛。112日率先进行了集体赛的比拼,比赛项目有合力建塔、鼓动人心、疯狂一百米、爱的魔力转圈圈、田间一条龙。在魔术贴腰带环节,文学院和医学检验学院之间的竞争最为激烈,他们几乎同时完成,不分伯仲。最后的鼓动人心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选手们互相协作,热情高涨,在雨中坚持完成了比赛。

第二天进行的双人赛,有70多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选手们热情不减,火力全开。在激情乒乓球赛中,选手们拿着水瓢、铁勺、球棒等特殊球拍在球桌上绽放光彩;在袋鼠运瓜比赛中,选手们身着可爱的袋鼠装,通过接力的方式将西瓜球投入篮筐中,趣味十足;最后迎来了期待值最高的指压板接力赛,选手们克服疼痛、高度配合、争分夺秒,看得现场观众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最终,体育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等七个参赛队获团体奖,国际学院张爽、医学院肖玉婷等30组选手获双人赛各项目十强。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身体,体会到了趣味运动的乐趣,同时,还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引导新时代大学生更加注重培养强健的体魄,热爱运动,做活力满满的时代青年。

(文/颜安琪 索佳静 郑淇戈 崔禄健 /余睿婕  姚浴  沈思奥  隆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