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和园工程

校团委举办第四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

 

1121日,校团委主办、政法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以筑民族魂,圆中国梦为主题的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在明德广场上演。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徐波、院长欧志文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以游园会的形式进行,活动现场既可以观看少数民族歌舞、试穿少数民族传统服饰、欣赏少数民族海报、品尝少数民族特色美食、还可以参与少数民族特色风俗游戏赢得特色民族礼品,全方面了解、体验少数民族生活。

据了解,活动承办方政法学院有少数民族学生400余人左右,占全院学生总人数35%,因而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已成为该院文化品牌,并连续举办四届,是展现少数民族文化与风采的一项重要的校园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提升素质教育,推进当代大学生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体验,活动现场载歌载舞、欢声笑语、群情激昂,处处洋溢着满满的民族风情、浓浓的文化韵味。“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活动尾声,伴随着热烈的乐曲,大家携手起舞,共祝中华民族团结友爱繁荣富强。

(文/张倩 /刘雨 祝 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