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和园工程

和园工程||会计协会举办第二届“团队开发者”比赛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会计协会于2020年12月1日晚7时在明德楼南栋103教室顺利开展“团队开发者”模拟经营创业财税知识竞赛决赛。团总支书记刘卉老师、会计协会评委团、各班参赛选手、20级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伊始,团总支书记刘卉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简单的介绍,讲解了市场调查的重要性以及创业策划的可行性,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团队开发者”活动。

随后12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各自从经营模式、市场行业状况等方面阐述对创业主题的理解。其中选手肖琼介绍了“方圆几里甜品坊”的创业策划书,阐述了甜品随时代潮流的创新性发展前景,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会计协会会长易子依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勇于实践,并期待同学们树立新的目标,开启新的征程。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创新创业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团队开发者”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邵院学子仍会绽放青春风采,勇于尝试,敢于创新。

 

 


(会计学院 文/稿 刘秦妃、彭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