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和园工程

和园工程||邵阳学院第一届“梦想花开”公益支教微课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让他们能为公益支教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能提供给留守儿童趣味化教育,体会学习的快乐。20201216日晚,由校团委举办、理学院团总支协办的邵阳学院梦想花开公益支教微课大赛决赛于明德楼南栋T3教室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校团委领导、各学院的领导老师。同时本次活动也吸引了各学院的师生前来观看此次比赛。

   通过层层选拔,共有12名同学进入到决赛。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用心展现了自己精心制作的课件,并进行了5~8分钟的教学。各位选手对知识的深入理解与教学技能使用的碰撞让每一堂课都趣味生动,现场气氛也逐渐活跃起来。

   最后,理学院18级学生潘智丹,外国语学院19级学生姚蓓佳,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19级学生陈阔分别获得了前三名。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提升了他们的专业素养,也展现出了当代青年教师的风采。同时,也祝愿所有获奖选手能够砥砺前行,青年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繁花盛开!

(理学院 文/王璇 摄/欧阳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