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和园工程

和园工程||第七届“传承经典 品味‘食’尚”食品创意大赛

 

320日上午九点,由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主办、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传承经典 品味食品创意大赛,在我校七里坪校区迪拜篮球场热火朝天的举行。





 

一声令下,比赛有条不紊的举行着,见证了这些葱姜蒜青菜叶子加点荤变成了这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垂涎三尺。旁边还有特色美食给在焦急等待的观众们打发的时间,真是深得人心。比赛时间结束,大众评审开始领取完自己的投票卡,对参赛菜品的品尝,让评委们赞不绝口,大众评委们也是紧锣密鼓将选票投给了自己心怡的队伍。

最后,比赛结果经过大众点评、现场观众投票和线上评审投票,最终投票结束后由主办单位公布获奖名单。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味之极队;二等奖:体育学院第一名队,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食安很优秀;三等奖:理学院会计小厨队,护理学院吃货团队,电气工程学院溢于颜表,外国语学院五人行我最行;优胜奖:文学院Five Fighting,会计学院芋圆队,政法学院快乐队,信息工程学院强壮的病猫组,城乡建设学院养膘大队;最佳入人气奖:外国语学院味之极队。

味“食”尚”食品创意大赛,宣传中华传统饮食文化,丰富校园生活,锻炼学生的创新精神、团队精神以及实践能力,同时让学生健康生活,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传承传统美食风味,品味现代美食故事。

(文/刘旖 /校团委展翼大学生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