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和园工程

和园工程||护理学院第十四届5.12护士节晚会圆满落幕

    

 5月11日19:00,由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校工会主办邵阳学院护理学院、护理学院新媒体中心承办的“知史逐梦,致敬逆行”第十四届5.12护士节文艺晚会在七里坪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杰红,校团委书记唐跃,护理学院院长邓翠珍,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附属第一医院和第二医院的领导同仁等嘉宾出席。
       晚会在庄重的授帽和宣誓中拉开帷幕,现场所有护理学院学子齐声宣誓,慷慨激昂,表达了对南丁格尔的敬佩和对护理事业的敬重。随后由护理学院院长邓翠珍发表致辞,肯定了护理学院师生近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向所有护理工作者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本次晚会共有11个节目,师生同台,共庆节日。院长邓翠珍靓丽出演独唱《珊瑚颂》,用优美的嗓音唱出了对护理事业的热爱,引得台下掌声不断。老师们的歌曲串烧让台下的学生们激动不已,纷纷拿出手机开启闪光灯与之呼应,现场氛围感强烈,师生其乐融融。当然,学生们的节目也不逊色,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对唱《平凡天使》,舞台剧《你的名字》,朗诵《你的样子》,相声《继续前行》,街舞串烧《PopStar》等等都让人醉心其中。
       此次晚会不仅弘扬了抗疫精神,更是弘扬了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充分激发了广大医护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让学生们在活动中感受被鼓舞的学习热情,不断夯实自身医疗知识,为学校、乃至社会奉献出新时代大学生力所能及的力量。

(文/戴明明 摄/校团委展翼大学生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