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和园工程

回顾百年党史,重忆经典美食 ——第八届食品创意大赛成功举行

冬日暖阳,泛泛春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宣传中国传统美食,丰富同学校园生活,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在12月11日上午于七里坪校区迪拜篮球场举行第八届食品创意大赛。莅临本次大赛的有校团委书记刘赟老师,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老师,校团委黄胜兰老师,校团委彭捷芳老师,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宇鸿老师,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学工秘书张思阳老师。 

音乐响起,主持人介绍来到现场的老师们,随后讲解比赛规则。炊烟升起,比赛随之开始。主持人下场,与选手及观众互动。







比赛愈发激烈,锅铲相碰,引人注目,香气四溢,令人神往!







时光飞逝,大赛逐渐步入尾声。21组菜品整齐地摆放在桌上,各参赛选手依次介绍。








一等奖为“中华小厨霸”——体育学院;二等奖为“皇家御厨队”——经济与管理学院校级队和“专业团队”——药学院;三等奖为“听党指挥队”——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校级队、“晨旭队”——医学技术学院及“噼里啪啦”——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院级队。优胜奖为“临床127”——第二临床学院、“食全食美队”——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和“厨出茅庐队”——艺术设计学院。最佳人气奖为“海啸队”——城乡建设学院。


比赛的最后,对参与大赛的工作人员等进行了合照留念,比赛的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而展开,千年文化传承,千年坎坷琢磨;中华美食,色香味美。这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宣扬了中华传统美食的魅力,让更多的同学喜欢美食、爱上美食!

 

 



(文/刘佳怡 陈静 图/曾恋 刘勉 杨睿琦 孙俊 秦逸康 李金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