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 2014年

团学快讯

2014年

邵阳学院第二届“梦想新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4年12月19日,邵阳学院第二届“梦想新星”才艺大赛决赛在李子园校区音乐楼报告厅举行。自此,历时七个月的邵阳学院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社团指导老师戴苗起、袁晓辉,团委老师申双花、彭锴担任决赛评委。

 

当晚入选决赛的共有18个节目,舞蹈、歌唱、相声、小品、魔术、书法、剪纸、走秀、街球、朗诵……参赛选手们的各种才艺在舞台上轮番上演,各具特色。在剪纸书法秀中,潘兴龙同学一双巧手,剪出一幅《金陵十二钗》,十二个人物各具形象,令人啧啧赞叹;谢伦廷同学当场泼墨,写下飘逸灵动的两幅大字——“梦想新星”、“喜迎元旦”。该节目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有同学通过一旁的微博墙当场发微博拜师求收徒。此外,王梁宇等同学的花式篮球秀、应思航的魔术《爱》等节目,都带给现场观众极佳的视觉享受。

 

“民族风,中国风”也是本届才艺大赛的一大特色,身着土家族服装的亲疙瘩组合表演了一曲湘西民谣《黄四姐》,展现了湘西人民的淳朴;藏族小伙麻尼九、韩才让带来的藏歌《心灵的归宿》让人感受到雪域高原的纯净。舞蹈串烧《青花旧梦》、朗诵《少年中国说》等节目都展现了中国元素的魅力。

 

此次大赛的负责人学社联主席李俨峰接受采访时谈到,“梦想新星”才艺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两年来,这个舞台上涌现出大量的校园文艺人才,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参赛的同学再接再厉,在更多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成为未来的校园才艺之星

(记者协会 李际琛 聂文涛 卢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