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 2014年

团学快讯

2014年

艺术设计系——辞旧迎新元旦晚会

 

12月26日晚7点,艺术设计系在李子园校区1栋报告厅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辞旧迎新元旦晚会。艺术设计系领导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晚会开始前首先由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贺干武教授致新年贺词,他总结了过去一年来艺术设计系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晚会在开场舞《欢乐中国年》的激情欢舞中拉开帷幕。本场晚会节目既有青春动感的舞蹈、激情高亢的歌声、也有幽默搞笑的小品。晚会上同学们的掌声,笑声,欢呼声,跌宕起伏,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最后晚会在一曲《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艺术设计系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艺术设计系 姚红至)

 

 

                                   

 

                                   

 

                                    

 


主持人致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