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 2014年

团学快讯

2014年

魏源国际学院举办留学分享会活动

    
    12月29日晚,魏源国际学院留学分享会在老三栋301顺利举行。由来自湖南师范大四的张学长担任主讲,主要面向魏源国际学院13级学生。
    据张学长所述,他曾经由于学业不精、学习态度懒散,被家里逼迫留学英国,开始了别样的学习新生涯。首先,张学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是怎样突破语言交流上的障碍,从一个英语口语很差的颓废男孩转变成一个远渡英国、求学海外的留学生;然后,张学长告诉我们,他开始的英语基础也不是很好,因此他制定了提高英语的学习计划,一开始拼命记单词,丰富自己的词汇量,之后疯狂与人交流,英语水平得到很大的提升; 接下来,到了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示意想要提问:“如何学习英语?”“国外的生活是怎样的?”“如何适应国外的生活?”甚至还有人八卦到“在国外有没有女朋友?交女朋友难不难”的问题。张学长对这一系列的问题都做了较为详细的解答,解答过程也不乏风趣幽默,同学们专心致志地聆听着。    
    时光总是短暂的,分享会马上接近尾声。本次分享会通过张学长的自身经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出国留学的相关问题,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魏源国际学院 通讯员 杨昊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