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 2015年

团学快讯

2015年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11月29日,在邵阳学院李子园校区生化系篮球场开展了一场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生化系团总支学生会督委会举办,生化系素质拓展部承办,团总支办公室协办。莅临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学生工作秘书潘用学老师团总支书记黄秀琼老师生化系全体团学督委成员参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团学成员成员被分为八个组,每个小组都有自己的组名、组旗和口号。在每个小组介绍自己的队伍,亮出队伍的特色和气势后就进入了游戏环节。游戏中,小组成员通过团结协作完成比赛任务,由游戏的综合得分逐出优胜的小组。“围圈蹲坐”、“背靠背运气球”、“乒乓球大挪移”等有趣的游戏带来了一片欢声笑语。最终,由学生工作秘书助理田钦青带领的第七组学霸傲娇组夺得了本次游戏的桂冠游戏结束后,团学督委成员合照留影,活动圆满结束!

据通讯员了解,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生化系团学督委成员之间的感情,而且使团学督委这个大家庭更有凝聚力。信息调研部的李金表示,在游戏里大家都玩得都很开心,大家都是“笑并快乐着”

 

(文/生化系 莫鑫 张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