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 2015年

团学快讯

2015年

城市建设系第九届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城市建设系第九届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12月13日晚,城市建设系第九届职业规划大赛在报告厅落下了帷幕。决赛选手们在全系师生面前展现自己的风采,规划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土木工程班薛玮玮拔得头筹。

本次大赛由城市建设系素质拓展部与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部承办,由PPT演讲和模拟演讲构成。在PPT演讲环节,各位选手展示了严密的自我职业定位,周详的职业发展规划,及时的评估调整策略。之后选手们根据自己赛前准备好的素材,进行不限主题的一分钟模拟演讲。土木工程一班的薛玮玮是最后一名上台的选手,自信大方却不失诙谐幽默。他的职业规划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打拼,自主创业。他坚定地表示“就算是一只小鸡,也有成为一只雄鹰的梦想。随后综合现场评委打分,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

在最后的总结上,城市建设系团总支书记廖述海老师对每位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做出了肯定,同时希望选手及台下所有观众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理念,祝愿所有同学前程似锦,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古人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因此每年的职业规划大赛成为一个展现自我,规划人生的大舞台。本次比赛经过精心的布置与准备,顺利进行,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同时也激发了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进而提高自己的的就业竞争力,赢在职场的起跑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