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 2016年

团学快讯

2016年

温暖教师节:邵阳学院万名学生自发给老师写感谢信,表露真心

 







 敬爱的老师,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给我希望的光芒,给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之上,感谢您,老师!在您关注的目光下,我有了无尽的信心和勇气。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您万事顺意,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亲爱的刘老师,教师节快乐!”

 

9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刘烈武老师像往常一样,提前来到教室做上课准备。没想到一到教室,班长就带头起立,给他送上了一份大大的惊喜。学生们依次送上了自己亲手设计的贺卡、手写的书信,上面满满记载了学生们和老师相处的感人瞬间以及学生的心里话、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学生们还自制了合影相框,和刘老师同框合影留念。

看着同学们隽秀认真的字迹,刘烈武老师心头一暖:“这是我过得最开心、最幸福的一个教师节,收到大家这么多贺卡,非常感谢大家!感觉这是作为一个老师的荣光和骄傲。”

当得知孩子们大清早就赶来布置教室,课前收到礼物和祝福的文学院2018级新闻班班主任马学林老师也十分感动:“非常感谢同学们为我准备的惊喜,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据了解,这次感恩教师活动由邵阳学院团委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中心自发组织,同时得到了全校同学的支持。3万余名学生通过贺卡、书信、黑板报等互动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感恩之情,并在课间一同合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文/崔禄健 杨姝颖 周桢涵 摄/校团委 外宣小组 彭率 周桢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