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 2016年

团学快讯

2016年

校团委第八届“求真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近日,由校团委举办的邵阳学院第八届“求真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本届“求真杯”赛事自20203月份启动以来,经各学院初审推荐,校团委审查,共有109份参赛作品入围复审阶段,其中公益创业类作品28项,创业计划类作品76项,创业实践类作品5项。421日起,校团委组建专家评审团,对公益创业类作品、创业计划类作品和创业实践类作品进行项目书评审。

经过专家评审小组公平公正公开的层层遴选,最终共有44个项目获校级奖励。其中《酱纤欢湘味豆辣酱系列乡村振兴计划》等10个项目获评一等奖,《馨星公益助力乡村振兴》等14个项目获评二等奖,《农园里美丽乡村建设》等20个项目获评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此次比赛的优秀项目将推荐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求真杯”赛事在我校已举办八届,为邵阳学院大学生交流创新思想提供了平台,为培养我校大学生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深入推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掌握创业知识,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崔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