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和园工程

团学快讯

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大会

 

为了使新团员明确地认识到中国共青团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深化团员思想,增强其作为团员的责任与义务的认识。校团委组织部于202012月在梅子井慎思楼南202教室举办了新发展团员入团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分有七个流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宣读新团员名单校团委组织部为团员颁发团徽团宣誓团员教育团员代表发言入团宣誓仪式总结讲话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共发展新团员60人,也请到了各级学院学生组织代表的共同参与。校团委组织部的成员们拿着团徽,庄重严肃的为一位位新团员们佩戴上并且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齐声宣誓。随后新团员们了解到团的章程、性质、制度认识到作为一名团员应尽的义务和应履行的基本要求增强了团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

最后,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总结了本次宣誓仪式,对新发展团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以及殷切的期望。并对新老团员提出了坚持一贯的优良作风的要求,在同学中间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

通过这次入团宣誓仪式,深化了团组织在学生心目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上进的热情,使团组织成了鼓舞学生的重要途径。并加强了老团员的参与新团员们的积极配合,以及院团委各部门的辛勤工作,为本次入团宣誓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摄 李文姬 余驷骐 周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