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和园工程

团学快讯

传递爱心,点亮希望//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为了向留守儿童传递暖心爱意,播撒梦想的种子,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于20201217日,在唐四完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参与人员有2018级辅导员何辉,2020级辅导员田微微以及团总支社会实践部的全体人员。

随着人员入场完毕,主持人彭鑫科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志愿者代表张帆上台告诉小朋友们:“追梦路上的困难就像弹簧,你弱它就强,用勇气和智慧去战胜它”。唐四完小学生代表说自己从小梦想当一名老师,绝不退缩。在志愿者们上台做自我介绍后,大家的关系更加亲密。最后在以“梦想”为主题的班会上,小朋友们将自己的梦想写在卡纸上叠成爱心,志愿者将爱心制成了一棵梦想树,愿其扎根于唐四完小,陪伴小朋友们成长。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把用城建学子的爱心捐款购买的学习用品和糖果下发给小朋友们,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可以给他们带来温暖与快乐。

活动的时间很短,但爱很长。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小朋友们懂得梦想的意义,同时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学习,成为未来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城乡建设学院 文/陈文怡 旷娟

/陈颖洁 李美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