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和园工程

团学快讯

优秀团支部,“药”一起建设 ——药学院团支书述职大赛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加强团的建设决定,促进团的基层工作的开展,充分了解各团支书的工作情况,并对各团支书工作表现及能力进行公平公正点评。2021年11月18日晚19时,药学院于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济世楼107开展药学院团支书述职大赛。本次大赛由药学院团总支组织部组织,王耀堂蒋桂秀主持,各团支部团支书参赛,邵阳学院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曹婧,副部长石邦豪,何雨药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党支部三大组织主席团成员1920级部分学生,21级全体学生参加。

 赛初,由持人王耀堂、蒋桂秀介绍团总支述职大赛背景及目的,并讲解大赛规则要求团总支副书记陈维指出,各班团支部在此分享经验时应当做到发现对方的亮点与不足,并互相借鉴扬长避短,保持热情积极投身到支部建设。大赛正式开始,各班团支书上台讲述其述职报告PPT,介绍团支部成员、任职期间团支部的工作情况、未来展望及自身的不足等方面,并对评委提问进行解答。各班团支部也进行了精彩的才艺表演,体现了各团支部多姿多彩的生活大赛圆满结束,参赛人员与评委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比赛的结果后期线上公布。

 通过本次大赛,各班团支书在交流分享中发现问题,了解自己的不足,有利于团支书增强自身的素质和能力,更好开展团支部的建设工作,营造一个更加优秀,积极向上的团支部。





 

(文/姜雯 图/李诗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