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和园工程

团学快讯

厚积薄发,一“研”为定 ——向考研生送去温暖

又是一年考研季,四年磨剑为今朝。12月25日中午,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红华,副院长龙南彪、党总支副书记刘婕,办公室主任黄作良,19级辅导员钟婧、20级辅导员刘漫雪,为今年湘中考点的考研生送去了丰盛的午饭。现场师生温暖和谐,老师们助力考研,是所有考研生的坚强后盾。

考点的同学们刚刚经历了第一场考试后,正重新投入第二场考试的复习备战当中,老师们带着午餐抵达复习室,不仅为我院同学加油助威,也为同考点的他院同学送去温暖午餐。同学们在奋战时接收到老师的鼓励,更加充满干劲,复习室内压抑的气氛随着老师们的到来变得轻松了几分。

各位考生在享用过午餐后继续投入紧张的复习中,老师们表示:“考研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之一,希望我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为考研生们送去温暖,同时为他们带去全校师生的祝福,他们的背后有无数的邵院师生为他们加油助威,祝他们考研顺利。”








(文/杨旭 图/关喜之 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