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和园工程

团学快讯

医学技术学院辩论赛圆满结束

为了增强学院的学术氛围,提高学生对事物的思考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的能力与意识,促进学生之间的交往与认识,促进友谊,医学技术学院学生会特地举办“辩之会友,论之集才,博学多识”辩论赛。

本次比赛由医学技术学院学院发展部承办,比赛始于12月17日,随着12月29日决赛的成功举办圆满结束。决赛到场嘉宾有医学技术学院学生组织干部,由来自学生会、团总支、传媒中心的干部担任此次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初赛于12月17日上午十点在梅子井教学楼举行,检验、影像、康复三个专业共48名选手参赛,在评委的慎重考虑下选出24人进入复赛。此后又经过两个赛段的激烈角逐,最终四支辩论队共16人进入决赛。

决赛分两场,分别以“传统偶像和虚拟偶像哪个更能满足当代人的精神需求”和“尽如人意和无愧于心哪个更重要”两个主题展开辩论。双方选手你来我往,才思敏捷,反应迅速,机智化解对手刁难的同时发起进攻,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绝,观众掌声不断。

最终,由“医技F4”队和“啊对对对”队斩获优秀辩论队,张雨桐,孙梦霞得优秀辩手,中孙梦霞成为本场辩论赛最佳辩手。至此,本次辩论赛圆满结束。

此次辩论赛历时12天,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慎思博辩的精神面貌,在锻炼同学们口语表达能力,培养专业素养,提升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促进交流,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文/黄芳 图/孙佳悦 符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