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和园工程

团学快讯

答疑解惑,助梦腾飞 ——药学院益丰大药房就业宣讲会

  2021年12月31日上午10:20,药学院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济世楼南107举行益丰大药房就业宣讲。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红萍出席19级、20级全体同学参加。请嘉宾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路主讲
  王经理运用生动的事例阐述中国医药事业的成就及面临的问题和机遇、分析当前医药人才现状和药学大学生的就业方向;并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以及就业岗位和福利待遇等,热忱邀请同学们到益丰学习、工作、生活。王经理还现场与同学们互动,详细解答同学们的提问,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过宣讲会,同学们药学的就业方向有了一定的了解,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大致的框架,就业自信心也增强了。相信在校企合作的背景下,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提高,同学们的前途一片光明。
 
(文/姜雯 图/谭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