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和园工程

团学快讯

远离危房,共筑安全 --药学院召开“远离危房”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年5月5日,由药学院学生会宣传外联部组织的“远离危房”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于线上召开。各年级辅导员主持会议,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各年级辅导员就相关坍塌事故为例引出话题,并就坍塌原因做相关分析。接着从坍塌预兆、灾难来临我们应如何逃生、如何自救?逃生过程中的大忌以及逃生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强调同学们要进一步增强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树牢安全理念,增强安全意识,切实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班会,有效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有利于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健康。                                                                                                                                (文/吴雪丽 图/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