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和园工程

团学快讯

邵阳学院文学院召开零舞弊大会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增强学生诚信观念,确保学生平安度过暑假,2022年5月30日下午,文学院各班级开展零舞弊大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重点强调了考试舞弊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考试,做到诚信应考、积极备考,认真复习,考试过程中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上,21历二班班主任特别提到,在暑假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放假及时回家,暑假期间非必要不留校。21新闻班同学们则就假期时间的安排展开了热烈讨论,班级气氛活跃,21新闻班班主任总结道,不管是阅读与专业相关的书籍,还是发展自己的业余爱好,都要把有限精力投入到无限学习之中,丰富自我,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

大会最后,各班班长组织全体同学在零舞弊保证书上签字。本次零舞弊大会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与安全意识,为督促同学们积极备考、度过愉快假期打下良好基础。



(文/侯轶岑 图/罗玲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