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和园工程

团学快讯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66日下午,我校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彭希林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和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重要内容。

彭希林强调,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实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担当尽责,树德树人担大任,做好青年工作,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要激发创新活力,勇于争先立潮头,做强宣传引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不断推进学校宣传工作守正创新发展。要勇于自我革命,矢志不渝抓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三三六”发展战略,紧紧围绕“申硕攻坚、改革闯关”主题,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申硕核心指标,在全力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全方位、高标准焕发出邵阳学院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玉林作了中心发言。


(文/胡婕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