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和园工程

团学快讯

我校毕业生周一丹、李航飞荣获“青春正当时 三湘追梦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称号




周一丹、李航飞

 67日,第二届青春正当时 三湘追梦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进行公示,我校2018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周一丹、2019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李航飞荣获青春正当时 三湘追梦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称号。

此次典型人物评选,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宣传,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鼓励大学生把个人理想融入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和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激扬青春力量,争做有为青年。经过二级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后推荐至湖南省教育厅参评,省教育厅从89所高校推荐的245名人选中推选60名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我校周一丹和李航飞两名毕业生从中脱颖而出。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引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服务西部、服务边疆,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服务,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我校将以此次就业创业典型人物评选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更多毕业生到中西部地区、东北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就业创业。



(高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