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和园工程

团学快讯

邵阳学院第六届校园好声音总决赛圆满落幕





















 65日晚7点,邵阳学院第六届校园好声音总决赛于七里坪校区逸夫信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活动由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主办。

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刘淮保教授,国家一级演员、邵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研究所所长肖笑波,国家二级演员、湖南省歌舞剧院青年女高音李琛,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邵阳市非遗保护传承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尹晓晖,湖南省聚火艺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彭玮任本次比赛评委。

大赛分网络人气、团体演绎、点将对唱、点将独唱四个版块进行比拼,全程开通网络直播,当晚在线互动观众超过17万人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历时半年,经过海选、100强晋级赛、3216强晋级赛三场比拼,16位实力最劲的选手走上决赛舞台。参赛选手们或将红色歌曲唱得高亢嘹亮,或在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中融入个人情感。劲旅战队用一首《国际歌》吹响青年共同信仰的号角,用铿锵音律打开时代新篇章。原创歌曲《给自己》、《依靠》一展校园文化特色、呈现青春力量,体现了我校学子以青春向上之声,献礼建党百年、讴歌时代风采的良好风貌。古词曲目《别君叹》独自呢喃,仿佛亲临古人离别时的悲戚,传统文化的魅力跃然于舞台之上。

在灯光与热情构成的舞台上,唱响激荡的青春,用嘹亮的歌喉唱出真我风采。通过专家评审、梦想观察团、大众评审、线上观众多轮评选,邵阳学院第六届校园好声音冠亚季军团队和“十佳校园好声音”已然诞生,但嘹亮的歌声依然回响在校园内。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能够更加自信自强,心中有党,用歌声将心中的热情永远传递!回顾这一路的精彩纷呈,我们期盼着邵院青年创造出更多令人澎湃的惊喜,下届校园好声音大赛再见。


冠军团队:梦之翼战队

亚军团队:劲旅战队;初钟战队

季军团队:莉朋战队

 

“十佳校园好声音”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音乐舞蹈学院  李倩茹

音乐舞蹈学院  易宇游

音乐舞蹈学院  高云飞

文学院文艺复兴(乐队)

文学院  毛思怡

艺术设计学院  曾增

艺术设计学院  李诗琪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居政翔

国际学院闪电泡芙

音乐舞蹈学院  林超平

 

(文/何瑶瑶 刘赟 /曹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