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和园工程

团学快讯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来校督查“百日攻坚”安全大检查

 
 
 66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来到我校,就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等当前教育重点工作进行集中督查。邵阳市副市长蒋伟,校党委书记彭希林,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参加督查。

督查中,王仁祥指出,安全是教育发展的基石。学校要把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作为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和师生的安全教育,形成常态监管、综合治理、规范有序的长效机制,确保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仁祥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当前教育系统各项重点工作,加快补齐教育短板,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科教强省贡献“邵阳力量”。



(文/李超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