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和园工程

团学快讯

湖南工学院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68日下午,湖南工学院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纪委书记张治春一行11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彭希林,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纪委书记李学勇出席座谈会。张平主持会议。

会上,彭希林对宋克慧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经验及学校“十四五”远景规划,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宋克慧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湖南工学院和邵阳学院是有着很多相似之处的兄弟学校,借此次调研交流的契机,湖南工学院希望学习借鉴邵阳学院“十四五”改革和发展规划编制情况,深化本校的改革和创新。

与会人员围绕党建思政、教学改革、人才引进、纪委监督、校企协作、校友联络、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宋克慧一行还参观了华立竹木产业创新设计学院、“邵阳红”品牌研究院、工程实训中心和湘窖生态酿酒学院。

湖南工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工会、宣传统战部、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宣传统战部、组织部、党政办公室、纪委、教师工作部、工会、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