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和园工程

团学快讯

李学勇为体育学院师生做形势与政策专题辅导报告





 6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学勇在明德楼南栋T4阶梯教室,为体育学院师生做了形势与政策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体育学院院长陈日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俊及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

李学勇在报告中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和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为主线,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刻解读。报告共分为五个部分:一、镌刻史册的伟大飞跃,不可逆转的复兴进程;二、气象万千的伟大时代,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三、永葆初心的大党担当,伟大光荣的历史贡献;四、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五、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最后,李学勇勉励全体学生,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