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和园工程

团学快讯

同心战疫 |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文一行来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0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文及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大松一行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宁立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副校长刘承智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办、后勤服务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宁立伟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宁立伟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段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宁立伟指出,这一次邵阳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指挥,按照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指示要求,做到动手“早”,管理“精”,措施“实”,问责“严”,取得了较好效果。宁立伟强调,学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严防校外输入,一手抓线上教学,坚决落实网格化管理,层层压实责任,疫情不解除,学校不放松。

张平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在巨大的压力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周文表示,邵阳学院前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有效,相关措施有力有效,执行到位。周文强调,目前邵阳市疫情异常严峻,要严格校园管控,“看好门、管好人”,强化封闭管理、闭环管理。要注重师生心理健康建设,加强教育和疏导,凝聚全民抗疫的强大合力。要关注疫情、学情、舆情,细化应对预案,强化应急处置;要做好校园日常安全和保卫工作,守住安全底线。

周文表示,邵阳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持,尽全力解决学校的后勤保供问题,确保师生学习生活需要,对存在的任何困难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尹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