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 团学快讯

和园工程

团学快讯

同心战疫 |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111日下午,我校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宁立伟主持,党委副书记陆步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学勇,副校长刘承智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离退休工作处、保卫处、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立伟强调,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我们要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用心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强化心理疏导。要进一步强化提级管理措施,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对象、重点区域的管理,举一反三,细化任务,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制度、“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举措,全力做好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强化对校外保供车辆的“消杀”管理,进一步做好校园环境清洁和预防性消毒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各部门、二级学院疫情防控责任,严格网格化管理机制,扎实做好数据汇报、排查工作。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监管处置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媒体平台的正面宣传、舆论引导作用,创新宣传形式加强科普宣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师生志愿服务队伍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凝聚师生战“疫”合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文/胡婕 /尹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