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领航>

校园先锋|团学先锋张飘,用坚强写满大学生活的姑娘!

是2012级音乐系的一位姑娘。小小的个子,爱笑,阳光是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在简单的交流之后,才发现她也是一个比较疯的女孩子,她说生活就要活出最真实的自己,这样才不会感到累。

 

在工作方面,她是一个工作狂,从大一时进入了社会实践部到大二成为社会实践部部长,办事认真细心是她的真实写照。现担任音乐系团总支副书记,她把责任和要求放在了第一位,一直努力前行。从第一次去敬老院到第一次去三下乡,她把热情投入到了工作中。

在学习上,她也是一名学霸。她虽然知道在大学中需要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但是仍把学习放在首位,努力学好文化知识。她在大一到大三的排名一直名列前茅,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正如他自己说的一句话一样: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总是来自最小的星星。

认真练琴中

 

三下乡

 

她说她自己成功的秘诀就是一直坚持下去,每件事情都要做到老师和同学认可为止。不停的激励自己,超越自己。
失败和成功总相伴而行的,只有不断的坚持才能努力下去,不管前面有多少困难,只要坚信自己,相信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总有一次可以战胜苦难,品尝那成功的甜蜜!